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林心如被色情网站当关键词 其工作室斥丧心病狂

2015-10-22 08:38:44来源:中国台湾网 分享:
字号:

  网传林心如淫秽照 林工作室发声明痛斥丧心病狂。(台媒图)

  声明稿痛斥丧心病狂 已经与新浪共同处理

  中国台湾网10月21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林心如人红是非多,近来遭不肖人士以她的名字为关键字,在微博发表大量不雅照吸点阅,对林心如形象造成严重损害,其工作室今更发布严正声明,痛斥此举“丧心病狂”!

  林心如昨日在微博发文,“怎么才能不让那些‘奇怪’的图片出现在微博里”,让网友一头雾水,直到今日看到了工作室发表的严正声明,才知林心如是因名字被拿来当成色情网站的关键字,感到相当困扰。

  林心如工作室的声明中,措辞强硬,痛斥此举丧心病狂,更强调林心如与“无中生有的污秽低俗之物”没半点关系,将采取法律行动制止这类行为,并意有所指地表示:“黑水们,要黑,请采取高级点的方式!”

责编:侯兴川

关键词:林心如,色情网站,工作室,微博,台湾网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