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台湾网友指责15岁艺人有北京腔:别像"强国人"

2015-10-22 09:12:35来源:青岛电视台 分享:
字号:

  10月20日欧阳娜娜在社交网络上进行直播,与网友对话

  母亲傅娟喊欧阳娜娜回家吃饭

  就在黄安气愤地与台独女“恶斗”时,另一名来大陆发展的15岁台湾艺人欧阳娜娜也遇到了点“堵心”事。20日她在社交网络上进行直播与网友交流,在直播过程中,被部分台湾网民指责有北京腔,要她“讲话别像个强国人”(强国人是香港人对内地的藐视称呼,源起于90年代),她坦然回应说近日结交了许多大陆的朋友,所以说话才“字正腔圆”。

  据网易娱乐消息,20日欧阳娜娜在网上进行直播时,发现有台湾网民留言“讲话别像个强国人”,对此她否认:“其实没有,我妈每次都嫌我台湾国语。”并透露如果演戏的时候,说话像含卤蛋一样的话,就会被收音师告知需要再重新录音,才会要求自己讲话要更加清楚才行。

  事实上,欧阳娜娜20日在网上进行直播时,短短25分钟的时间内,就吸引超过2万5千人同时观看,累计观看人次也在1个小时内就突破8万人次点阅,看得出人气相当惊人。不过直播进行到一半,她母亲傅娟就在脸书上留言:“回家吃饭了。”引来网友纷纷点赞、要偶像赶快去休息吃饭。

  据了解,欧阳娜娜2000年出生于台湾台北,是欧阳龙和傅娟的二女儿,15岁的她日前从美国寇蒂斯音乐学院休学,决定全心往演艺圈发展。2014年欧阳娜娜参演电影《北京爱情故事》,同年3月参加湖南电视台《天天向上》节目录制;2015年与林青霞、朱茵、谢娜等人一起出演湖南电视台真人秀综艺节目《偶像来了》,为国内观众所熟知。

责编:侯兴川

关键词:欧阳娜娜,网易娱乐,台湾国语,台湾艺人,台湾网友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