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杨子首承认与黄圣依有孩子

2015-05-28 03:25:41来源:凤凰娱乐 分享:
字号:

 

凤凰娱乐讯 4月底,黄圣依凭借一张披麻戴孝的照片再度轰动娱乐圈,照片中,她一身麻布素服跪在灵堂前,神情哀戚,身边伴着一名男童,而棺木里躺着的是杨子父亲的遗体。这个画面被外界解读为“黄圣依儿媳妇身份坐实”,登上各家媒体头条。

5月27日下午,当事人另一方杨子出现在辽宁卫视一档真人秀节目的启动仪式现场,并接受了凤凰娱乐的独家专访。谈及这些年来的外界对他与黄圣依关系的猜测,杨子表示:“真实的实际情况现在还不是时候说,我不是一个不坦荡的人,不说只是为了更好地保护孩子,我相信有一天会把真相告诉大家。”

 5月3日,杨子在朋友圈发布父亲去世的消息,并附上父亲出殡的现场照片,写道:“家父仙逝,今日出殡,起灵时刻,天生异象,殊圣神奇”云云。随后,有网友爆料出黄圣依在杨子父亲葬礼上戴孝的照片,并提供多张图片

从照片中可以看到黄圣依身穿孝衣,头带孝帽,神情肃穆哀伤。据知情人士表示,黄圣依不仅披麻戴孝,还在葬礼期间迎来送往,叩谢答礼,“儿媳妇”的身份似已坐实。

近日,杨子现身出席某活动时,被记者提问有关黄圣依戴孝的问题。对此,杨子婉转回应道:“当时披麻戴孝的有很多人,中高层差不多一百人。大家都知道巨力集团是我们的家族企业,所有的人和巨力集团的成长是相濡以沫的。”

 

责编:王栋

关键词:黄圣依,杨子,葬礼,巨力集团,出殡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