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盘点娱乐圈10大私生子女

2015-05-29 03:21:54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
字号:

 

杨子黄圣依

 杨子黄圣依

  人民网北京5月28日电 (温璐)日前在杨子父亲的葬礼上,黄圣依被拍到携子戴重孝,两人的关系进一步受到关注。昨天,杨子在北京参加真人秀节目《冲上云霄》发布会时,首度谈起父亲葬礼上黄圣依披麻戴孝一事,承认自己除了与妻子育有一女外,还有一个孩子。

  对于黄圣依,杨子大加赞扬:“圣依真的是一个很坚韧的女孩,她为了我背负这样一个骂名,我想哪个女孩都会无法承受,但为了孩子更好的成长空间,她一直选择隐忍,非常大度。”如今杨子的女儿在海外生活,儿子跟在身边,此举是否给黄圣依名分?

责编:王栋

关键词:黄圣依,娱乐圈,汪峰,那英,陈坤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