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世界爬树大赛在美精彩上演 考验选手综合技能

2015-04-15 09:36:33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据外媒报道,近期,2015国际爬树大赛在美国坦帕市成功举办,来自17个国家的58名职业爬树者在这里一较高下。最后的获胜者是来自弗吉尼亚州埃塞克斯29岁的小伙詹姆斯(James Earhart)。

  詹姆斯获胜后说,至今为止他已经参加了11年由国际树木培植学会举办的爬树大赛。他靠爬树赚钱养家。他说:“今年我打算再卖力一些,训练更久一些,我想赢得世界大赛的第一名。”

  一般来说,爬树界的世界大赛在8月举行,然而这次却改到了3月21日和22日,因此参赛者无需面对佛罗里达州炎热的夏季带来的各种高温风险。据詹姆斯说,比赛的第一天选手们要完成5个不同的项目,经过一轮轮淘汰,最后剩下4名决赛选手。

  选手在任何时候都不允许在身上绑钉子,比赛考察的是选手保障自己安全、保持平衡、使用安全绳以及专业树木研究的技能等几个方面。坦帕市一座公园里的一棵20米高的橡树成为了选手们的比赛用树。

  最终的决赛是模拟工作攀爬,四名选手要完成摇铃、往下抛绳、全面演示自己在树上移动和工作的技能等任务。

  最后,詹姆斯和一名来自新西兰的选手的分数不分伯仲,不过最后詹姆斯以40秒的领先优势获得了最终的第一名。【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盈库】                                              

责编:孙蒙

关键词:选手,爬树,世界大赛,综合技能,比赛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