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印19岁少女形如2岁婴儿 作画赚钱补贴家用

2015-04-15 09:33:16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新闻网站“worldwideweirdnews.com”4月13日报道,19岁的印度女孩吉里贾 斯里尼瓦斯(Girija Srinivas)生来就患有一种罕见的先天胼胝体发育不全的疾病,这导致她四肢无法正常发育。已经19岁的她身体却只有2岁孩子那么大。

  吉里贾目前生活在班加罗尔。尽管身体残疾,但这个勇敢的女孩并没有向命运低头,相反,她凭借出售自己的艺术作品来为家人增加收入。而且她还是个非常独立的女孩子,虽然在生活上她有很多事情没法靠自己完成,但在她钟爱的艺术事业上,她一向都是亲力亲为。她自豪地说:“尽管我的日常生活需要靠妈妈一手料理,但是在创作时,我完全不需要依赖任何人。”

  尽管如此,身体状况不同于常人的吉里贾在生活中还是面临着很多困难,例如由于头部的重量在整个身体中所占比重较一般人大,她所做的每个活动都冒着可能会折断脖子的风险。

  可喜的是,她现在每个月都能卖出5到6幅作品,也就是说她每月能为家人赚到8000到10000卢布(约合人民币808元到994元)。(实习编译:段戎丽 审稿:朱盈库)                                              

责编:孙蒙

关键词:吉里贾,婴儿,作画,少女,家用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