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国非法持枪男子车震时被捕

2015-04-15 09:20:59来源:环球网综合 分享: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4月13日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名男子因非法拥有武器与毒品被指控。尴尬的是,该男子被捕时正在车震。

  奥兰多警方的调查报告称,该男子名叫若东 希克斯(Jaudohn Hicks),今年27岁,他身着迷彩裤经过社区时,手中握有一把手枪,因此引起警方注意。希克斯被捕时正在一辆SUV的后座上与女子云雨,警方之后从车中搜出一把9毫米口径手枪以及半克大麻。

  希克斯的逮捕报告上写道,他最初没有按警方要求举起双手,被抓时他的“迷彩裤堆在脚踝处”,经警方多次示意后他终将双手从车后排左侧窗口伸出。

  目前,希克斯因非法持有枪支及毒品被警方起诉,其车震伴侣未被指控。(实习编译:蔡盈倩 审稿:朱盈库)                                              

责编:孙蒙

关键词:男子,警方,希克斯,非法持有,持枪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