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国女子孕期喜食石头 竟分娩健康宝宝

2015-04-14 09:06:23来源:环球网综合 分享: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很多怀孕期间的准妈妈们一般都会对诸如巧克力、冰淇淋甚至泡菜之类的东西有特殊的喜爱之情。但据《每日邮报》4月9日报道,美国纽约一位准妈妈竟在怀孕期间得异食症,钟爱上食用极不寻常且具有潜在危险的小岩石,但最终幸福地生出的健康的宝宝。

  近期,英国旅游生活频道(TLC)播出一档发现节目《我的奇幻怀孕历程》,节目中讲述的是一位准妈妈西尔维娅怀孕期间得异食症的经历。在整个怀孕期间,大家会经常看到她在屋子外面捡一些小石子。

  西尔维娅在节目中说:“对此我也会感到很愧疚,但是我不得不这么做。当我看到某些特定类型的小岩石时,我就感觉会流口水,就像我们平时看到特别喜欢吃的食物时的那种反应。真的,如果让我与那些喜欢吃泡菜与寿司的人做个交换,我是真的愿意。我也曾试着不去看脚底的那些岩石,努力不去经过那些建筑工地,但是我会明显感到体内不适,你知道吗?我就是想吃。”

  西尔维娅的产科医生罗伯特 K 西尔弗曼医生解释道:“所谓异食症,就是吃一些不是食物的物质。有些可能就是一些简单地如冰一样的物质,有些就会相对复杂,比如食指甲。我们之前已经谈论过食小卵石的危害,你会因此得许多不同种类的疾病,它们都是各类寄生虫,而且还会填满你的整个胃部,造成阻碍,所以,异食症是非常危险的。”

  在她临产时,外科医生乔迪 沃利斯说道:“异食症妇女的分娩是要非常小心的,因为她们没有获得其应该所有的营养。对于西尔维娅的宝宝,我们会确定其是否健康有营养,并且会进一步确定是否缺铁,因为这是最大的隐患。”最终,幸运的是,这位小宝宝非常健康。西尔维娅夫妇异常兴奋。(实习编译:韩倩倩 审稿:李宗泽)                                              

责编:孙蒙

关键词:异食,西尔维娅,分娩,怀孕期间,美国女子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