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老当益壮!德国65岁妇人怀四胞胎破世界纪录

2015-04-13 13:05:17来源:参考消息 分享:
字号:

\

  德国一名65岁妇人罗妮格目前已经怀了4胞胎,成为全球年龄最长的4胞胎孕妇。(图片来源网络)

  参考消息网4月13日报道 台媒称,现代人愈来愈晚婚,高龄产妇的比例也愈来愈高,尽管各国对于高龄产妇界定的年龄不一,但65岁仍怀孕,而且还怀上四胞胎,这即将打破纪录,成为全球年龄最大的四胞胎孕妇。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4月12日报道,德国该名65岁的孕妇罗妮格(Annegret Raunigk),日前去做人工受孕,竟然怀上四胞胎。根据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道,罗妮格是一名英文兼俄文老师,10年前她55岁时,曾因生下最小的女儿蕾拉(Leila),登上德国媒体的头版,让她声名大噪。

  罗妮格10年前生下最小的女儿蕾拉后,总计她与5名不同男子,前后共生下13名子女,其中年纪最大的孩子现年已经44岁。但她近年又透过精子和卵子捐赠进行人工受孕,一举怀上四胞胎,目前已经受孕21周,有望成为全球年纪最长的四胞胎孕妇。

  对此医生曾提醒罗妮格恐有流产危机,但她自认身体健康硬朗,不会有任何问题。且罗妮格将在今年退休,她主张人生要由自己主宰,不要被别人的意见牵着走,即便退休后仍有能力照顾小孩。罗妮格的人生故事,未来将翻拍成电视纪录片。

责编:孙蒙

关键词:孕妇,四胞胎,霍奇金淋巴瘤,德国媒体,妇人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