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陆川证实与央视女主播蝴蝶完婚 二人登记照曝光

2015-04-13 11:10:48来源:中国广播网 分享:
字号:

图片来源:陆川微博

  图片来源:陆川微博

  10日下午,风行工作室曝出导演陆川已秘密结婚,女方是央视《朝闻天下》主播胡蝶,两人相恋一年,于3月26日登记结婚。11日,陆川通过微博承认与胡蝶已婚,并晒出一张登记照,称“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胡蝶,1983年出生在陕西,比陆川小12岁,因主持央视《朝闻天下》而走进全国观众视线。陆川,1971年出生于新疆,曾有过一段婚史。陆川的前妻姓张,二人于部队相识相恋,《可可西里》拍摄完成后便离婚。而陆川最为人熟知的感情是与演员秦岚的四年恋情。陆川与秦岚因2009年合作《南京!南京!》相识相恋。2013年7月,有媒体曝两人分手,随后陆川证实。之后秦岚在接受采访时坦言,陆川认为婚姻很“奢侈”。但陆川的朋友却说,分手的原因是秦岚正值“事业上升期”,无心结婚。但无论怎样,现如今的陆夫人是胡蝶。不少网友感叹:“无论道路多坎坷,结婚了就要好好珍惜。”

责编:庞晟

关键词:陆川,1983年,央视,女主播,蝴蝶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