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胖妞靠狂吃放屁赚钱 客人就爱看她像猪一样

2015-04-10 15:01:55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在镜头前,莎拉会将巧克力浆淋全身,不顾吃相狼吞虎咽的暴饮暴食。

海外网4月10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可以享受美食又能赚钱,何乐而不为?美国纽约一名180公斤胖妹,热爱美食的她,突发奇想在网络上表演狂吃和放屁的绝活,竟可以月入近2000美元。26岁的莎拉体重高达180公斤,爱吃的她为了能给付钱看她表演的顾客更大的视觉享受,还增重了40公斤,她说,男人都想付钱拼命喂她直到她动不了。在镜头前,她会将巧克力浆淋全身、用奶油涂肚脐,不顾吃相狼吞虎咽的暴饮暴食,穿上比基尼露出好几层肚腩,让肥肉四溢,食物沾满全身,甚至大肆放屁,因为客人就爱这重口味表演。虽然镜头前吃得脏兮兮,但莎拉其实很爱干净,每次表演完都会彻底沐浴让自己清洁溜溜。

还有顾客会付款让莎拉真人服务,而最受欢迎的招式就是“泰山压顶”,顾客让莎拉忘情坐到身上,用肚腩将他罩住,直到透不了气。

莎拉说:“她热爱工作,大多数客人唯一要求就是希望她表现得像猪一样,我给他们想要的东西,这是他们的出口。”

责编:杨之光

关键词:胖妞,客人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