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男子床上亲热误叫出前妻名 遭现任妻子刀捅身亡

2015-04-10 09:53:06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中新网4月10日电 据外媒9日报道,俄罗斯近日发生一起惨案,一对新婚夫妇亲热时,丈夫竟然错叫出了前妻的名字,结果在睡梦时遭现任妻子刺死。

  据报道,现年47岁的俄罗斯男子阿纳托利和45岁的女子富明刚结婚不久,两人在俄罗斯中部地区生活。夫妇二人有一天晚上在床上亲热,但阿纳托利竟然在床上喊出了前妻奥尔加的名字。

  夫妻两人因此发生争吵,妻子富明并未接受丈夫的道歉。她等到丈夫睡熟后,持刀连刺丈夫胸部,导致其死亡。

  行凶后,富明还打电话给警方自首。警方表示,这对夫妻刚刚结婚三个月,而当富明听到自己的丈夫叫出前妻奥尔加的名字后,便决定“不会原谅他”。

  目前,富明已经被警方逮捕,将面临终身监禁。

责编:赵军

关键词:前妻,男子,丈夫,妻子刀,俄罗斯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