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合肥两名大学生争论历史人物意见不一 大打出手

2015-04-10 09:36:16来源:合肥晚报 分享:
字号:

  近日,合肥市琥珀派出所接到霍山路大学生公寓一名男生报警称,在宿舍遭到同学殴打。民警赶到现场调解时了解到,两学生此前在讨论一名历史人物,但是意见不一,随后双方开始拳打脚踢。据学生老师介绍,早在几天前,两人就因为争论问题意见不一而发生了肢体冲突。

  据了解,冲突的两人是同学,当晚讨论一历史人物时,因为观点不同,两人越吵越厉害,最终双方拳脚相向。民警到场后,双方均表示遭到对方殴打。为了安全考虑,民警让两人去医院检查,所幸两人均没有大碍。

  事发后,学校老师也赶来处理此事。据了解,两位同学几天前就因争论这位历史人物发生过肢体冲突,经过老师调解,两人谈论到该历史人物时还是争得面红耳赤。

  经过民警和老师的劝解,两人争执才有所缓和。

责编:赵军

关键词:历史人物,两人,大学生公寓,民警,同学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