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菏泽“出轨”交警被开除党籍 一年不上班仍领工资

2015-04-10 09:28:06来源:中国青年网 分享:
字号:

巨野交警大队。中国青年网记者宿希强摄

  巨野交警大队。中国青年网记者宿希强摄

  中国青年网菏泽4月9日电(记者 宿希强)在山东菏泽巨野一交警出轨找情人被家人举报后,记者近日获悉,巨野县纪委已对其给予开除党籍处分。当事交警已约一年不上班,但仍然照领工资。

  去年7月,中国青年网曾刊发菏泽巨野交警邓宏卫出轨找情人被小姨子举报的消息,时隔半年后,记者获知,巨野县纪委在介入调查后,去年9月份即对邓给予开除党籍处分。

  相关处分决定书显示,“邓宏卫身为共产党员、公安民警,在合法婚姻延续期间与他人保持不正当男女关系,并造成了十分严重的后果和极坏的社会影响”,“邓宏卫的行为已构成严重违反社会主义道德错误,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154条之规定,经县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给予邓宏卫开除党籍处分。建议所在单位依据有关规定给予其行政处分……”

  不过,实名举报“姐夫”的孔秋菊表示,她向邓宏卫所在单位、菏泽市公安局纪委实名举报已近两年时间,但公安局纪委一直没有调查处理结果。“我了解到,邓宏卫一年不上班了,但工资、奖金照领,不上班比上班还舒服。”孔秋菊说。

  4月初,记者前往菏泽市巨野县交警大队核实,办公室多位工作人员告知,邓已“很长时间不上班”,“还是单位的员工”,但具体原因不清楚。

  巨野交警大队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交警告诉记者,“邓宏卫自2014年5月开始不再上班,至今已有近一年时间。”

  而记者前往交警中队邓宏卫的办公室核实,未能见到邓。其同事告诉记者,邓“请假了,很长时间没来上班了。”当被问到邓宏卫的工资是否照常发放时,这位同事给出了肯定的回答。

  邓宏卫缘何近一年时间不上班?记者试图联系他本人核实,但未果。他的一位同事表示,“我们也联系不上他。”

  为进一步核实,记者电话联系上了巨野交警大队大队长袁建国,袁建国对记者表示,菏泽市公安局对邓宏卫的调查处理结果“还没出来”。记者欲当面采访袁队长,了解详细情况,但他以“在外开会”为由匆匆挂断了电话。此后,记者多次拨打,对方均拒绝接听。

  孔秋菊告诉记者,她也曾多次前往菏泽市公安局纪委问询相关处理结果,但均未获回复。而记者前往菏泽市公安局采访,也同样吃了闭门羹。菏泽市公安局大门门卫表示,只有联系上相关采访部门后,受访者出来领人方可进入。

  随后记者拨打了菏泽市公安局办公室电话,接电的一位男性工作人员在了解记者采访意向后表示,应联系宣传处。但宣传处接电的一位女性工作人员表示,这不属于其工作范围,应联系纪委。但记者按她提供的纪委部门电话,多次拨打无人接听。

  记者只好致电菏泽市公安局纪委书记刘勇,拨打后获短信回复——“正在开会”。此后记者多次拨打,始终未获接听。

  孔秋菊告诉记者,邓宏卫曾扬言给菏泽市公安局主要领导送过礼,称举报也不能把他“怎么样”,“现在啥事没有,不上班也照领工资”。

  记者就此短信向菏泽市公安局纪委书记刘勇求证这一说法是否属实,刘勇很快回复:“新闻要本着实事求是原则”。不久他给记者回电表示上述说法“肯定不属实”。他同时对记者表示,局里“有一个调查处理结果”,可以“按照程序”安排一位分管的纪委副书记接受采访。

  但此后记者多次致电刘勇预约采访,均未获接听,短信预约采访也未获回复。

责编:赵军

关键词:开除党籍,交警大队,不正当男女关系,公安局,领工资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