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女主播烧炭自杀身亡 离奇死亡的10位女星

2015-04-13 09:34:48来源:新华网 分享:
字号:

\

  “美女主播”之称的梁静雯。图自香港《文汇报》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在香港有线电视财经台有“美女主播”之称的梁静雯,8日在元朗锦绣花园住所,被母亲发现躲在房内烧炭自杀殒命,终年34岁。警方于现场未有检获遗书,厌世原因怀疑工作压力,但初步调查相信事件无可疑,死因有待验尸确定。

  据悉,34岁的梁静雯学业成绩优秀,她曾到美国留学,主修经济。梁静雯于2008年加入香港有线电视财经信息台任职记者及财经主播,先后主持过多个财经节目,包括《八点有线财经》及《商品有价》,有曾与其共事的同事形容她性格文静,沉实好学。

  演艺圈的明星们大多死亡方式离不开生病、跳楼、毒品、溺酒之类的“正常”现象,所以我们也大多只是在公布后给予惋惜或悲痛。可一旦听闻那些靠离奇手段失去生命的明星时,我们更多的是震惊和意外,此外那些神秘不可测的八卦色彩更让人感叹世事难料,人生无常。

责编:王化云

关键词:李恩美,美女主播,梁静雯,女星,死亡方式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