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郑州7岁男童坠入无盖窨井 搜救42小时不幸溺亡

2015-04-13 14:55:22来源:中国日报网 分享:
字号:

窨井只盖着一层薄布。

  窨井只盖着一层薄布。

  【郑州7岁男童坠入无盖窨井 搜救42小时不幸溺亡】今天11点30分,经过42小时的紧张搜救,前天下午坠入窨井的7岁男孩在王新庄污水处理厂被找到。打捞现场,搜救人员设置的篦子上,沾满各种各样的生活垃圾。无法想象孩子在污水中挣扎的最后一刻,愿天堂没有意外伤害!

  郑州连发2起窨井吞噬孩童事件

  据目击者,事发窨井未盖盖,只铺了防尘用的白布。由于污水井内水流湍急,目前还未找到男童。据悉,半个多月,郑州连发两起工地无盖窨井吞噬孩童事件。

  3月22日18时许,棉纺路与桐柏路口,一名7岁男童不慎坠入热力井,家人3小时后报警求援,消防官兵营救5个小时,未能挽回孩子的生命。

责编:庞晟

关键词:窨井,无盖,男童,搜救,棉纺路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