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消防队“特殊纳新仪式”:香肠爆菊

2015-04-13 14:41:15来源:环球网综合 分享: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8日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一支消防队的5名志愿消防员近日被控用香肠性侵一名男性新成员,而一名女消防员则用手机拍下了全过程。

  据悉,这5名男子分别为30岁的斯塔福德(Casey Stafford)、19岁的皮劳特(Preston Peyrot)、28岁的米勒(Alec Miller)、26岁的凯斯(Keith Wisakowsky)和19岁的塔克(Blake Tucker)。遇袭后,受害人来到沃克西哈奇当地警方报案,称该事件发生在2015年1月20日,他们将其压在消防站内的沙发上并脱掉裤子,开始尝试用扫帚棍,后来从冰箱里拿出一根口利左香肠,性侵了他。

  从女消防员提供的摄像中可以看到,这5名男消防员兴奋地又吼又笑,而受害人则被压在沙发上不能动弹。据被害人称,他被放开后,跑到卫生间大吐了一场,之后洗了个澡,但是几名男子把他的衣服偷走放在他的车上,他不得不光着身子跑到外面去拿衣服。

  据了解,米勒已经交了7.5万美元保释金,于5日被释放。因无法联系到摄像者,得克萨斯公共安全部门除了发出逮捕声明以外,拒绝发表评论。消防站负责人罗查德(Rochard Rozier)表示很悲痛,并未发现事件发生的先兆,而调查人员和受害人口供都并未提供性侵动机,但律师表示这可能是消防员对新来人员进行的某种“欢迎仪式”。(实习编译:余超 审稿:朱盈库)                                              

责编:孙蒙

关键词:受害人,欢迎仪式,消防队,消防员,每日邮报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