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台媒:泰国热炒征兵检查 现场猜谁是变性人(图)

2015-04-13 12:54:21来源:参考消息 分享:
字号:

  参考消息网4月11日报道 台媒称,泰国每年4月起征兵检查,年满21岁的男子都要到各地检查所报到,变性人照例成为今年的新闻话题。

  据台湾“中央社”10日报道,泰国媒体纷纷比较哪位受检役男长得最像女性。还有明星也是泰国新闻报道的重点,关心他们的星途和是否抽中免役签。

  征兵检查结束后,另一重点就是抽签,抽中红签就要服役两年,若幸运抽中黑签则免服兵役,今年就有一名役男抽中黑签后,竟然当场晕厥,原来是太开心了。

  每年征兵检查总是几家欢乐几家愁,但变性人的出现一直是征兵检查现场的话题,也是新闻媒体的追逐焦点。

\

责编:孙蒙

关键词:Showgirl,NamzomZomy,进厂维修,变性人,征兵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