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张艺谋周末陪伴仨孩子 戴眼镜指导女儿作业

2015-04-13 09:06:53来源:凤凰娱乐 分享:
字号:

张艺谋周末陪伴仨孩子网友点赞:中国式慈父

  张艺谋妻子陈婷晒照

  凤凰娱乐讯 张艺谋执导的首部英文长片《长城》正在紧张的拍摄中,但是他也没有忘记陪伴家人。今天(4月12日)晚间,张艺谋妻子陈婷就在微博晒出老公陪伴三个孩子在家玩耍的照片,一家人显得其乐融融。

  照片里,张艺谋不但陪二儿子下国际象棋,还戴上眼镜指导小女儿做作业,平日里威严的大导演在这一刻化身寻常慈父,网友们也纷纷留言,“在张导脸上看到了幸福”“中国式的传统家庭”。

  张艺谋和前妻生有一个女儿张末,目前已经从美国学成回国,参与了此前《归来》的拍摄工作,而现任妻子陈婷则为张艺谋生下了三个孩子。

责编:王化云

关键词:张艺谋,孩子,女儿,陪伴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