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赞!11岁自闭症男孩徒手画出世界地图

2015-04-13 15:21:33来源:环球网综合 分享: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还记得几个月前那位徒手画出世界地图的中国地理老师吗?据美国猎奇新闻网站“odditycentral.com”4月9日报道,一名11岁的自闭症男孩甚至比那位老师画得更详细!在男孩画的地图上,连北极圈冰冻的小岛屿都分毫不差,引起网友的热议和称赞。

  据悉,男孩的母亲是一名大学教授。几周前,在他母亲上课期间,男孩走到白色书写板前,画下了整幅世界地图,还标上了国家的名称。在场的学生都惊呆了,大家纷纷拍照,随后上传至红迪网。

  这有力地证明了虽然自闭症限制了儿童的社交能力,但能够极大地激发他们在其他方面的技能。其他例子包括因患有学者综合症而拥有超常智力的英国作家丹尼尔·谭米特(Daniel Tammet),他能够进行复杂的运算,甚至在几天之内学会一门外语。但是,经过几十年的研究,人们仍无法对自闭症患者的“超能力”作出解释。(实习编译:许叶 审稿:朱盈库)

责编:孙蒙

关键词:自闭症,男孩,世界地图,超能力,老师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