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南非现“神童DJ” 2岁已会操控音乐装置

2015-04-13 15:00:25来源:环球网综合 分享: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大多数人2岁的时候或许都在咿呀学语,但南非一个男童却让人刮目相看。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南非约翰内斯堡2岁男童隆瓦内堪称神童DJ,虽然他仍在牙牙学语,但已能使用复杂的混音装置,控制House Music(浩室音乐)的节拍。其视频在南非社交网站热爆。

  有关隆瓦内操控复杂混音装置的视频在社交网站Facebook上已吸引2.5万人关注。据报道,隆瓦内1岁时已会使用父亲的平板计算机iPad,后来就开始玩里面的混音应用程序(app),而且很快上手。后来他的家人让他操作真正的混音装置,没想到也同样有板有眼。(实习编辑:孙谦 审核:谭利娅)

责编:孙蒙

关键词:DJ,装置,音乐,混音,操控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