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尼日利亚女子因丈夫5次重婚 趁其熟睡浇开水

2015-04-13 14:58:45来源:环球网综合 分享: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新闻网站“worldwideweirdnews.com”3月30日报道,45岁的尼日利亚女子奥瓦拉提·莱德(Owolati Laide)在发现丈夫奥瓦拉提·塔杰丁(Owolati Tajudeem)与另外5名女子同时存在婚姻关系后,愤怒不已。她选择在丈夫熟睡期间向其浇开水以发泄不满。

  据悉,该案已经开庭审理,法官同意莱德支付25美元(约合人民币150元)的罚金,用以取代3个月拘留的处罚,因为莱德需要抚养仅6个月大的女儿。

  塔杰丁承认事情的导火索是另一位妻子因怀孕来家里吵闹,导致莱德发现自己已经同另外5名女子结婚的事实。事发后,塔杰丁被送往当地医院接受治疗。(实习编译:董甜甜 审稿:朱盈库)

责编:孙蒙

关键词:女子,熟睡,重婚,开水,尼日利亚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