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老当益壮!德国65岁妇人怀四胞胎破世界纪录

2015-04-13 13:05:17来源:参考消息 分享:
字号:

  【延伸阅读】美国一孕妇半路遇袭 遭切腹强取胎儿(图)

\

  美国科罗拉多州朗蒙特市一名孕妇18日遭不明女子殴打,胎儿被强行将从子宫取出,警方已逮捕嫌犯进行调查。(台媒取自《每日新闻》)

  中国台湾网3月19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美国科罗拉多州朗蒙特市(Longmont)一名孕妇18日遭不明女子殴打,丧心病狂的凶手更持刀硬将胎儿从子宫取出,随后带着死胎出现在当地医院,声称是自己流产。据悉受害者并不认识凶手,只是路过该地就突然被袭击,目前正接受手术治疗,恢复可能性很大。

  台媒转述纽约《每日新闻》报道,警方当天下午接获报案抵达现场,听见受害者在一户住宅内哀号。当晚便在医院逮捕了34岁嫌犯,依谋杀罪、袭击罪,及虐童致死罪,送往博尔德县监狱。

  然而,博尔德县地方检察官表示,该案件因涉及未出生婴儿,根据科罗拉多州法律,在大多数情况下,如果婴儿未出生就不算凶杀案,这让案情变得有点复杂。(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编:孙蒙

关键词:孕妇,四胞胎,霍奇金淋巴瘤,德国媒体,妇人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