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韩国女子醉酒发飙 9厘米高跟鞋踢断警察鼻骨

2015-04-14 08:59:51来源:国际在线 分享:
字号:

  国际在线专稿:据《朝鲜日报》4月13日报道, 韩国首尔一名20多岁的醉酒女子,用高跟鞋把护送其回家的警察面部踢成重伤,造成该警察鼻骨骨折。

  据警方描述,11日凌晨4点48分左右,他们接到一名醉酒女子的报警,称因为害怕走夜路,要求警察送其回家。途中,坐在后座的该女子在打电话时,情绪激动并高声喊叫。正当坐在副驾驶座的警官回过头去询问情况的瞬间,该女子抬起脚,用达9厘米长的高跟踢在了该警官脸部,高跟的底端扎在了警官左眼下的泪腺。该警官立即被送往医院进行了眼部手术,同时鼻骨也被确诊为骨折。

  在事后的调查中,该女子称自己“已记不清当时情况”,而警方已申请以涉嫌妨碍特殊公务并致人受伤对该女子进行拘留起诉。

责编:孙蒙

关键词:高跟鞋,韩国女子,鼻骨骨折,警察,朝鲜日报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