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博览 >  > 正文

德国男子做阴茎增大手术 改穿大号裤子    (1/6)

查看原图 2015-04-14 09:01:37来源:环球网
德国男子做阴茎增大手术 改穿大号裤子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环球网综合报道】有些女性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更美丽而去隆胸,同样男性也会做类似的事情。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0日报道,一名德国男子此前进行了硅胶生殖器增大手术,但他发现烦恼也随之而来。

该男子名为米察·桑托斯,现年45岁,居住在德国首都柏林。他坦言,自己之所以将阴茎隆大不是为了美观,而是想要让自己感觉更良好。同时,他觉得自己不应受限于身体原本的样子,应该用自己的力量去改造自身。

然而,米察·桑托斯发现,阴茎过大给自己的性生活带来了很多不便,他还担心未来的伴侣可能更喜欢自己的身体,而不是他这个人。同时他也需要在日常生活中穿上大号的裤装,以避免招致旁人异样的目光。如今,因为这一情况手术已不可逆转,所以桑托斯也只能这样继续生活下去。

近年来,桑托斯一共陆续进行了4次阴茎增大手术。对此德国柏林的一位泌尿学专家警告称,在阴茎内植入硅胶可能会使其感染,甚至造成毁灭性的伤害。(实习编译:吴月圆 审稿:李宗泽)

(责编:孙蒙)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