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婴儿包皮面膜:翻开美容业新篇章

2015-04-14 09:04:02来源:环球网综合 分享: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婴儿包皮可以用作面部护理材料?据美国《赫芬顿邮报》4月10日报道,目前,最新的面部护理疗法HydraFacial可通过使用婴儿包皮来帮助人们解决痤疮、皱纹、色素沉着等面部肌肤问题。

  当前,抗衰老产品及其服务业是价值数十亿的产业,不少男女为了“面子”不惜尝试各种方法,甚至是非常规的HydraFacial疗法。该报一名女编辑亲自体验了一把,并表示“我真的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有可能是把婴儿包皮直接贴在脸上吧,那这也太恶心了,但事实不是这样的。”

  其实,使用婴儿包皮并不算什么新闻,美国著名女脱口秀主持人奥布拉 温弗瑞(Oprah Winfrey)曾用人类包皮成分制成面霜,但是饱受批评。相关研究人员称,局部使用包皮可促进皮肤细胞再生。在HydraFacial疗法中,肌肤从包皮中重获生长因子。(实习编译:蔡盈倩 审稿:朱盈库)

责编:孙蒙

关键词:包皮,婴儿,面部肌肤,面膜,疗法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