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Selina跑14公里被老公嫌慢 大哭称"被伤到"(图)

2015-04-14 11:23:08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Selina跑14公里被老公嫌慢大哭称“被伤到”(图)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海外网4月14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即时消息,近日,Selina为了月底的半马挑战赛积极练习跑步。昨日,有老公阿中的陪伴,她咬着牙挑战14公里路程,只为了表现给老公看,想不到他不仅没有夸奖赞美,更泼她冷水,害Selina忍不住大哭“你刚刚讲的一句话,伤到我了。”

  Selina之前因拍戏遇爆破意外被烧伤,但她勇敢面对痛苦复健,也渐渐恢复昔日状态,而最近迷上路跑的她,为了月底半马挑战赛积极练跑,还找了老公助阵。为了表现给老公看,她咬着牙跑完14公里,跑到最后2公里时,“我是边吼叫边喝水边拖著自己笨重的双腿前进”。

  本来以为可以得到老公夸奖的Selina,意外被嫌“你速度好慢,我没带耳机听音乐好无聊”,让她当场泪崩,哭喊“你刚刚讲的一句话,伤到我了,你不能理解我的身体素质有多差,我是靠多少意志力在唤着我的每一块肌肉”,老公见状赶紧道歉称她好棒,还带她去吃卤肉饭消气,终于让她脸上有了笑容。

  稍晚阿中也留言回复:“下次陪跑会戴耳机听音乐,并全程录影存证上传上网”,Selina也搞笑回应:“算盘已经淮备好,你5分钟就可以就位”。

责编:王化云

关键词:Selina,挑战赛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