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加州警察因玩弄尸体遭指控

2015-04-14 09:10:24来源:环球网综合 分享: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4月12日报道,2014年11月,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贝克尔斯菲市的35岁警官亚伦 斯金格(Aaron Stringer)因为一起案件射杀了一位名为拉米罗 詹姆斯 比列加斯(Ramiro James Villegas)的年轻人之后,竟然在停尸间玩弄死者尸体,被曝光后引起了死者家属的强烈抗议。

  据悉,拉米罗当时在高速公路上因故被巡警要求停车,他拒绝服从,和警车展开一场公路追逐战,但最终失误将车撞在信号灯杆上。下车后,他向警察靠近,期间有疑似将手伸向腰带的动作。亚伦斯以为他要拿枪,立刻将其击毙。

  拉米罗的尸体被运往医院后,亚伦斯带着见习警察,在获取护士同意之后来到停放亚伦斯尸体的房间。本以为是来参观学习的见习警察就在这时目击了亚伦斯亵渎死者的场面。亚伦斯搔弄死者的脚趾头、像对待木偶一样拨弄死者的头部,并且直言不讳地说自己喜欢戏弄尸体。

  获悉,这一行径发生后,死者家属万分愤怒。去2014年年底开始,他们雇用了一家律师事务所展开法律程序,希望能够为死者讨回公道。但检察官在仔细评估了这一事件之后,决定不以此由起诉。

  亚伦斯目前已经带薪停职。而受雇的律师事务所正在考虑他所犯下的一个更大的错误,那就是他杀死拉米罗的举动很可能是非法的,因为拉米罗当时手无寸铁。(实习编译:肖达明 审稿:朱盈库)                                              

责编:孙蒙

关键词:亚伦斯,警察,纽约每日新闻,指控,金格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