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博览 >  > 正文

美国胖女孩的另类职业选择:在线表演抖肚子和狂吃    (1/8)

查看原图 2015-04-14 09:09:19来源:环球网
美国胖女孩的另类职业选择:在线表演抖肚子和狂吃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4月10日报道,美国肯塔基州的22岁女子凯特琳•芬利(Caitlin Finley)重达190.5公斤,每天要摄入1万卡热量,依靠在线展示肥大的肚子和表演狂吃东西为生,每周收入可达130英镑(约合人民币1177元),她希望自己能够成为肥胖界的新星。

据悉,凯特琳的艺名叫Calico Bombshell。她表示自己在全世界有数百名粉丝,经常会在摄像头面前狂吃,最有标志性的食物就是3个肉披萨、4个双层芝士汉堡、薯条、奶昔和2升汽水。她说:“我很喜欢我现在的样子,我正在主动增肥,因为我觉得很性感。我的特长就是在镜头前揉搓和摇动我的肚子。”

她的母亲多萝西(Dorothy)非常支持她的职业,甚至还给她当摄影师,“只要她(凯特琳)喜欢这份工作,我就没意见。”但是,凯特琳的父亲并不支持她。

虽然凯特琳的体重指数(BMI)已经达到了80,健康范围是18-25,但她坚称自己很健康,每年会体检多次。她说:“我的血压和运动员一样正常,不过我爬楼梯或是走多了还是会喘不过气。如果我的健康受到严重影响,我可能会考虑不吃那么多,但是我喜欢这份工作,并没打算要停下来。”

7岁时,由于爱吃油腻的食物,凯特琳已经有54公斤。18岁时,她决定辍学,开始视频拍摄的工作。她说:“我希望30岁的时候达到227公斤,我的长期目标是在不需要卧床的情况下尽量增重。我不在意别人怎么说,我喜欢我的职业,这让我快乐,我妈的支持更是锦上添花。”(实习编译:许叶 审稿:朱盈库)


(责编:孙蒙)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