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英女子十年来只吃薯片 饮食方式让人瞠目

2015-04-14 09:11:58来源:环球网综合 分享: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猎奇新闻网站“odditycentral.com”4月10日报道,英国35岁的女子黛比 泰勒(Debbie Taylor)钟爱Monster Munch牌牛肉味薯片,十年以来她几乎只以此类薯片为食,饮食方式令人堪忧。

  黛比自11岁起爱上了垃圾食物,她曾因体重超标受到同学们的排挤。大学毕业后,她进入游泳馆工作。那时,黛比无意间看到一位女救生员正在吃花生,她深受启发并决定只吃盐焗花生和面包。虽然黛比在怀孕期间坚持合理健康的饮食,但是生下孩子后她又恢复了以垃圾食品为食的饮食习惯。

  黛比表示:“我现在每天都要吃掉两大袋家庭装的薯片。早上喝完茶后我便不进食了。在下午4点钟左右我会吃掉第一袋薯片,晚上8点左右我会吃掉第二袋薯片。我不喜欢吃其他食物,它们让我反胃。我的母亲、朋友以及男友都曾极力劝导我吃些健康的食物,但是我真的做不到。”

  幸运的是,这样的饮食习惯似乎并未影响到黛比的身体状况。这么多年来黛比除了有些贫血外,身体并无大碍。更让人欣慰的是,黛比的孩子卢克(Luke)并未受到母亲常年只吃薯片的影响,他的饮食习惯极为健康。(实习编译:刘轶菲 审稿:朱盈库)                                              

责编:孙蒙

关键词:黛比,薯片,女子,吃花生,饮食习惯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