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郑爽加盟真人秀 前男友张翰:自己会看(图)

2015-04-15 09:09:21来源:广州日报 分享:
字号:

郑爽加盟真人秀前男友张翰:自己会看(图)

  资料图:张翰(右)

  近日,根据温瑞安经典武侠名著《四大名捕》系列改编的电视剧《少年四大名捕》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前日,剧中主演张翰、何晟铭出席《少年四大名捕》杭州粉丝见面会。

  在《少年四大名捕》中张翰饰演的是有着双重身份的冷血,他既是神侯府的四大名捕之首,又是身负血海深仇的狼族王子,外表冷漠,性情孤僻。该剧播出后,不少网友对于张翰一贯霸道总裁大吼大叫的表演方式再次提出质疑,称其为“微表情演技”。对此,张翰回应称,剧中的角色是一个很理性的人,对待事情就比较理智,“后来遇到楚离陌之后,会很温暖”。此外,剧中张翰的狼人造型也被网友拿来跟电影《四大名捕》中邓超的狼人造型相比较,张翰坦言:“我的狼人造型跟邓超相比更吓人,我还原了狼的那种狰狞嘶吼的感觉。”

  张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拍吻戏不会尴尬:“只有心存邪念的演员才会尴尬。”当记者问及张翰目前的感情问题时,张翰羞涩避谈。对于前女友郑爽参加的《花儿与少年》第二季节目,张翰说自己会看,“别的节目也会看”。

  在剧中,何晟铭反转自己以往的形象,将一个阴柔腹黑而又心狠手辣的王爷刻画得入木三分,演技收获不少好评。何晟铭表示,出演这样一个造型、身段、声音都很阴柔的角色是极大的挑战,但自己对于这个角色十分钟爱,时刻注意拿捏自己的神情与体态。(记者 莫斯其格)

责编:王化云

关键词:张翰,花儿与少年,郑爽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