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娱评:电影的高人气不等于高票房

2015-04-15 09:19:29来源:广州日报 分享:
字号:

  电影行业这几年的迅猛发展,让不少原本专注于其他方面的明星艺人纷纷投身当中,而门外汉来到这个行业自然需要朋友们的八方支援。但如果在娱乐圈人脉不够深,基本靠着自己的人气也支撑不起一部电影,这也就是我们看到的为何基本敢于拍电影的明星们,从最早期的周杰伦、王力宏、高晓松,到现在的何炅、苏有朋、郭敬明,各个都是演艺圈里“人缘王”的原因。

  毕竟明星自带光环投资拍电影,已经足够电影的宣传人员找到亮点大肆宣传了。此外,这些明星大多还有一种特点,就是他们的作品都陪伴了某一代人的成长,而他们的电影故事无外乎青春时期的爱情与对过往时代的怀念,这一切因素无疑是让“粉丝票房”发挥到最大限度功力的法宝。

  然而请来众多好友支援、宣传,自己又主打怀旧概念,也并不意味着就能成功,毕竟话题度可能等于人气,但人气绝非买气。方式要选对,角色要选好,还有电影的各方面宣传一定要能打动年轻人。否则,不少电影只会沦为票房炮灰。还记得水木年华卢庚戌执导的《怒放之青春再见》吗?只有106万的票房呀!(范协洪)

责编:王化云

关键词:电影行业,电影故事,电影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