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湖南教数学的体育老师是副校长 曾教数学10余年

2015-04-15 10:02:05来源:红网 分享:
字号:

  红网长沙4月14日讯(时刻新闻见习记者 潘拯)体育老师教数学,复杂数学题不讲过程,简单题要讲错。4月9日,网友“烟雨三月”在红网发帖《辰溪县实验中学的体育老师教数学》,希望学校和当地教育局能给七年级(四)班的60余名学生及家长们一个“说法”!今日,记者联系辰溪县实验中学获悉,这位教数学的体育老师竟是该校一名副校长,曾教数学10余年,且“教学成果优异”。

  几天前,网友“烟雨三月”在帖中反映,辰溪县实验中学初一(四)班的数学老师原系体育专科毕业,“印象中讲错题至少有四次了”。这样的老师放在实验中学一类班教主科,如果耽误了孩子们的学习,“学校能承担这个责任吗?县教育局能承担这个责任吗?”

  4月10日,辰溪县委宣传部在回帖中称:当天中午12点,事发学校已由校长牵头,组织召开了七年级(四)班的学生家长会,对家长进行了详细解释和说明,并表示该教师本学期任教七年级(四)班的数学属临时兼课,将于4月13日进行调整。

  今天,记者采访辰溪县实验中学校长杨永情得知,该校七年级(四)班的原数学老师确实是体育专业毕业,目前已不再担任该班数学老师,学校正在寻找最合适的任课教师。

  据杨永情介绍,该数学老师其实是学校的一名副校长,之前曾在另外一所中学教过10余年的数学,且教学成果显著。调入辰溪县实验中学后,他所教的另外一个班的数学成绩曾在同层次的10个班级排名中获得过第三名的好成绩,去年下半年才任教七年级(四)班,原因是教数学的戴胜东老师突发脑溢血请假了。

  关于该老师“复杂数学题不讲过程,简单题要讲错”的现象,杨永情表示,因为这位副校长还分管着学校安全治安等事情,可能是这些分散了他的精力,影响了他的数学教学工作。

责编:庞晟

关键词:副校长,体育老师,体育专科,数学老师,数学教学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