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谢娜再被曝怀孕 张杰打电话问“宝宝怎么样了”(图)

2015-04-15 09:19:29来源:金羊网 分享:
字号:

谢娜再被曝怀孕张杰打电话问“宝宝怎么样了”(图)

  图片来源:金羊网

  谢娜真的怀孕了?自2011年同“快男”张杰喜结连理之后,大家一直都很关注谢娜何时孕育产子。在屡次“被怀孕”后,近日再有消息指谢娜的确有身孕了,知情人称,根据张杰近日拍摄某杂志封面时在化妆间与谢娜的通话来看,谢娜确实已经怀孕了。当时张杰和谢娜正在用四川话通话,张杰神情和语气中带着呵护,因许多四川方言大家听不懂,所以很多人也没有注意听他在说什么,但知情人却听到张杰用四川话细心地问谢娜:“今天宝宝怎么样了?”话语中流露出一股即将为人父的慈爱。不过两位当事人都没有就此事做出回应,更有粉丝认为又是媒体搞乌龙,“张杰叫谢娜就是叫‘宝宝’的啊。”

  2011年9月和张杰举办了婚礼后,谢娜就屡次被传怀孕,有网友笑称其“按次数已经生了一支足球队”。虽然谢娜总是在微博上上传跳起、旋转等高难度动作的图片来辟谣,但由于她多次被拍到“小腹隆起”的照片,去年还有媒体拍到张杰、谢娜和何炅组成“三人看房团”,疑似准备购入学区房,让网友纷纷相信她的怀孕传闻。

责编:王化云

关键词:谢娜,怀孕传闻,张杰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