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王菲糜烂私生活大起底 你们都被她骗了

2015-04-08 13:36:55来源:中国台湾网 分享:
字号:

王菲糜烂私生活遭起底 你们都被她骗了

  2002年4月5日谢霆锋表示他和王菲分手不关其它人的事,强调张柏芝并非第三者。

  再度复合

  2002年7月传张柏芝不满谢霆锋脚踏两条船,与谢霆锋划清界线。

  2002年11月王菲连日在谢霆锋家出现,两人复合。

  2003年6月谢霆锋北京夜会王菲,共度春宵,两人再次牵手。

  2003年9月王菲、谢霆锋买戒指。二人在龟背湾的爱巢也正在赶工中。

  2003年11月香港传出消息王菲和谢霆锋又分手了。

  一路过来,“锋菲恋”被炒的越来越热乎,由暗到明,峰回路转,充满戏剧性,媒体记者们从施展全部身手跟踪调查到大肆宣传报道,王菲和谢霆锋也从一开始的遮遮掩掩到公开的如胶似漆,一直到最后分手收场,这段不被看好的姻缘,这段香港娱乐圈闹得最轰轰烈烈的“姐弟恋”,到后来还是不能逃离失败的命运……刺青还在,但爱已走远。

责编:乔飞翔

关键词:王菲怀孕,糜烂私生活,刘嘉玲生日,被拍,起底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