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王菲糜烂私生活大起底 你们都被她骗了

2015-04-08 13:36:55来源:中国台湾网 分享:
字号:

王菲糜烂私生活遭起底 你们都被她骗了

窦唯 王菲

  王菲与内地知名摇滚歌手窦唯的这段感情是她开始的最为人知的一段感情。初去香港的王菲事业发展不是很顺,这个时候窦唯适时的出现了,一个写词一个作曲,收获爱情的同时,王菲也迎来了自己音乐上最出彩的时期。之后,王菲淡出乐坛。甚至还被拍到为爱情牺牲,宁愿抛弃香港的物质生活,在四合院上公厕的经典画面。这段爱情在当时可谓是轰轰烈烈。而1997年1月,王菲在北京协和医院产下小童童。医院的病历卡上,窦唯和王菲的关系一栏,写着“朋友”。她的婚姻却比女儿来得晚一步。1998年巡回演唱会,王菲演唱《末日》时,窦唯在背后打鼓,让许多FANS激动不已。但是,在王菲事业再次攀向高峰的同时,他们的婚姻也宣告结束。因为高原的介入,两人最终以离婚收场。

责编:乔飞翔

关键词:王菲怀孕,糜烂私生活,刘嘉玲生日,被拍,起底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