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王菲糜烂私生活大起底 你们都被她骗了

2015-04-08 13:36:55来源:中国台湾网 分享:
字号:

王菲糜烂私生活遭起底 你们都被她骗了

歌手红豆

  “初恋的滋味那么甜怎不教人向往”王菲还没去香港之前,在北京就已经开始恋爱,那时她才十几岁,而对象据说就是后来的歌手红豆。王菲也并不否认她与红豆是朋友,但是后来红豆却因为某令人不齿的案件入狱,想想难免是有些尴尬的。(相关链接:女神鲜为人知的初恋往事王菲初恋情人犯猥亵男童罪)之后王菲去了香港,这段感情因了距离也应该告一段落了。

  在王菲的感情世界里提到红豆,大多数人都是会一脸不屑的,但是毕竟他曾经出现过,而且是在一个女孩十几岁的时候出现,试想一下,一个女人的一生又有几个十几岁可以重头来过呢。

责编:乔飞翔

关键词:王菲怀孕,糜烂私生活,刘嘉玲生日,被拍,起底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