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柯震东吸毒15个月后正式复出 晒照庆新戏杀青

2015-11-04 11:25:31来源:北青网 分享:
字号:











  据台湾媒体报道,柯震东去年8月在北京吸毒被抓,才崭露头角的光芒瞬间毁于一旦,经过15个月的漂白,戏约也开始找上门,之前传出他的复出首作将是导演赵德胤新片《再见瓦城》,且演出角色是“吸毒犯”。今天柯震东宣布确认出演《再》片并已杀青,据悉剧本改了很多,最终确定是爱情电影,和毒品无关。

  柯震东1年前便和导演赵德胤接触,接下此片和赵导的御用女主角吴可熙银幕谈情。而《再见瓦城》多在泰缅拍摄,为此柯震东还去缅甸生活了2个月,学习6个月的云南方言。

  而柯震东和房祖名沾毒后,去年10月8日正式被列入广电总局的“封杀劣迹艺人”名单,但其实之前“房东”两人的电影也都顺利上映,显然有松绑迹象;这次赵德胤电影大胆再用柯震东,届时能否通过官方审核,还是未知数。

责编:赵雪娇、王化云

关键词:柯震东,何炅,杀青,王菁,微博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