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娱乐 >  > 正文

窦靖童紧搂小闺蜜耳语 追逐嬉戏欢脱似小鸟    (1/7)

查看原图 2015-11-04 11:11:33来源:北青网
窦靖童紧搂小闺蜜耳语 追逐嬉戏欢脱似小鸟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2015年11月03日讯,北京,3日,窦靖童与闺蜜现身机场。排队托运行李时,没等多久童童就开始小动作不断,先是将手肘搭在女伴的肩上,排到她们办手续,女伴拿出两人的证件递给工作人员。童童则上前,一手握着行李箱,一手搂住女伴紧紧贴在她背上,似乎是在醉闻女伴的发香。转即又汉子般自搬行李到传送带上托运。搞定登机手续,两人对视数秒,扭身像鸟儿一样,一前一后在候机楼里撒欢追逐,满脸灿烂的笑容。

入闸后,童童一下又回到自己的音乐世界,旁若无人自嗨了一曲摇滚,随后紧走两步追上女伴快乐登机。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