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金喜善亮相东方盛典 于咏琳裸背抢镜

2015-11-04 11:22:05来源:北青网 分享:
字号:

10502229.jpg

北青网娱乐讯 2015年11月3日讯,北京,3日晚,2015亚洲影响力东方盛典红毯。金喜善、于咏琳、张翰、张丹峰洪欣夫妇、吴京谢楠夫妇、马可、吴倩、吴尊、周元、王丽坤、尹正等明星亮相。

当晚的北京工人体育馆,华灯璀璨,座无虚席。长达两个多小时的“2015亚洲影响力东方盛典”直播,由人气女主播朱丹、谢楠和知名男主播赵普联袂主持。

显然,比现场灯光更闪耀夺目的,是云集盛典的各地各领域的明星大腕。当晚,来自中国、韩国、文莱、香港等亚洲各国及地区的艺术、科技、娱乐、影视、时尚、音乐、媒体等众多行业的明星大腕出席了本次亚洲影响力东方盛典。

据主办方介绍,受邀出席本次盛典的中外演艺界人士多达百余位,这其中,既有老一辈资深的表演艺术家,也有刚刚崛起的影视新秀;既有娱乐圈的热门红人,也有文化界的先锋人物。

经过前期多轮紧张投票,杨幂、钟汉良、吴亦凡、张艺兴等60位青年明星荣获入围提名。而最终的奖项归主,则在“2015亚洲影响力东方盛典”直播现场惊喜揭晓。

其中,张翰被评为“2015亚洲影响力最受欢迎演员(内地)”,“2015亚洲影响力最受欢迎演员(海外)”奖项则被韩国青年演员周元夺得。

荣获“2015亚洲影响力年度电影力量”的是艺人杨幂,获得“2015亚洲影响力年度时尚力量”荣誉的是长腿欧巴李晨。江映蓉和钟汉良则分别获得“2015亚洲影响力年度音乐力量”和“2015亚洲影响力年度电视剧力量”荣耀大奖。

韩国知名艺人金喜善摘得“2015亚洲最具影响力魅力人物”大奖,功夫导演吴京获评“2015亚洲最具影响力新锐导演”,“小鲜肉”吴亦凡则霸气成为“2015最具影响力网络人气男神”,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先锋人物朱军岷等四人荣膺“2015亚洲最具影响力先锋人物”奖项。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亚洲影响力东方盛典还特别评出了一个“2015亚洲最具影响力终身成就”奖,该奖项被授予已故香港著名导演、演员午马先生。

此外,本届盛典同时评出了两档综艺节目大奖:“2015亚洲影响力最具潜质综艺节目”《跟着贝尔去冒险》和“2015亚洲最具影响力综艺节目”《极限挑战》。

与此同时,2015亚洲最具影响力全能艺人、2015亚洲影响力影视新势力、风尚先生等奖项也在盛典现场一一揭晓,各归其主。

责编:赵雪娇、王化云

关键词:何炅,金喜善,杨幂,裸背,性感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