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英中风幸存者仅靠弹跳球行走16千米有望破纪录

2015-11-04 13:31:43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11月1日报道,英国31岁的中风幸存者马丁(Martin Mienczakowski)在24小时内仅依靠弹跳球行走了10英里(约16千米),不仅刷新了先前该纪录保持者5英里(约8千米)的世界纪录,还为英国中风协会募集到了资金,这项纪录随后将由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进行核实。

  据悉,马丁曾是英国布里斯托大学的助理研究员。2009年,他被诊断出患上中风,在过去的6年时间里,他一度深陷于焦虑和沮丧之中,但是现在他已经完全恢复健康并走出疾病的阴影中。因此,他希望通过打破这项世界纪录来感谢曾经帮助过他的每一个人。在布里斯托的吉普凯诺体育场完成这项挑战后,他说:“我进行了40个来回,一共16千米,是现存世界纪录的整整两倍。很兴奋我做到了。现在我很疲惫,我想和帮助过我的朋友一起好好放松一下。”

  据了解,每年英国有将近15.2万人患上中风。马丁希望帮助那些和他有相同经历的患者筹集资金。他说:“中风对我的家庭造成了极大的影响。在我患上中风的5年后,我的祖父也患上了中风。对于我来说,精神上的焦虑和沮丧是我康复的最大障碍。在克服这些障碍的过程中,我慢慢地形成了一种新的人生观,那就是,关注如何将把事情做好,而不是执着于为什么我不能做这些事情。在我中风之后,我还曾代表英格兰参加了一项新的体育运动,完成了一次野外远足,写完了一本书,并且创建了一个关于我的康复过程的博客。”(实习编译:金春燕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中风,弹跳球,纪录保持者,镜报,博客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