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娱乐 >  > 正文

《恶棍天使》掀枕头大战 孙俪罚邓超扫羽毛    (1/9)

查看原图 2015-11-04 11:15:13来源:北青网由邓超、俞白眉强强联手执导
《恶棍天使》掀枕头大战 孙俪罚邓超扫羽毛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北青网娱乐讯 由邓超、俞白眉强强联手执导,邓超和孙俪主演的爆笑喜剧电影《恶棍天使》11月3日在北航体育馆举行了一场“2015秋冬秋裤趋势发布会”。一贯走出其不意路线的邓超继10月游轮圣诞趴之后再发奇招,用枕头大战的形式打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秋裤时装秀”,激烈爆笑的“比赛”现场、无处不在的“超”级想象力,让现场媒体再度惊叹不已。

《恶棍天使》讲述了孙俪饰演的天真学霸查小刀与邓超饰演的专职讨债人莫非里意外结识后发生的一系列爆笑故事。此次秋裤发布会,除了邓超、孙俪、俞白眉三位主创,主演代乐乐、赵曼竹、栾元晖也来到现场助阵。

《恶棍天使》掀枕头大战孙俪任裁判 邓超输俞白眉扫地认罚

玩转了海陆空各种形式的《恶棍天使》,在冷冬来临之际,为大家送上了一场温暖热烈的“2015秋冬秋裤趋势发布会”。娘娘孙俪手拿哨子、记分牌和茶缸率先登场,随后,邓超、俞白眉分别率领恶棍队、天使队欢笑登场,身穿秋衣秋裤的100名大学生作为本次“秋裤发布会”的模特闪亮登台。两支队伍伴随《运动员进行曲》拿着充气棒和枕头昂头挺胸入场,恶棍队高喊“娘娘你好”,天使队则机智回击“邓超最丑”,互不相让的态势让现场观众大呼“杀气好重”。

与此同时,孙俪也透露今天的“秋裤时装秀”将通过枕头大战的方式来展示别样时尚,而她的真实身份,正是这场枕头大战的裁判。只听孙俪吹响哨声,比赛正式开始。两队主将邓超和俞白眉展开第一轮PK,激烈的战况迅速点燃了两队人的热情。群体PK时,200位选手拿起枕头疯狂出击,现场迅速变成了秋裤的舞台、羽毛的海洋,场面几度失控,爆笑之余又深觉解压,可谓是契合了场中“发展戏剧运动,增强全民欢乐”的横幅主旨。最后,孙俪判定俞白眉率领的天使队获得胜利,并被授予锦旗。大家纷纷猜测邓超将面对何种惩罚,直到散场时,才看见队长邓超在空旷的场馆中,独自清理满场飞舞的羽毛,扫地认罚为此次发布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首发双面海报内藏玄机 “恶棍”“天使”融合治愈

发布会枕头大战伊始,在“庄重肃穆”的升枕头仪式中,孙俪一声哨响,12米长、6米宽的巨大枕头缓缓升起,露出了地面上的巨幅海报。这张双面人物海报,由邓超和孙俪各半边身体拼接而成。孙俪身穿白色针织衫和牛仔背带裤,顶着乱糟糟的学生头,鼻梁上架着超大黑框眼镜,笑容天真纯洁,一看就像校园里常被欺负的学霸。邓超则穿着铆钉无袖皮夹克,一头蓬乱爆炸头,表情略带狰狞,恶棍气息扑面而来。而俩人的动作也颇有玄机,孙俪右手攥着一把美金,温柔抚摸邓超的脸颊,似安慰,似治愈;而邓超左手抓着之前发布的海报和预告片中最常见的那根棒球棍,斜靠在孙俪的肩膀,似保护,也似警告。

海报中孙俪居左邓超居右,分别对应“恶棍”与“天使”,其寓意十分令人寻味。邓超透露,这幅海报暗含彼此治愈的意思,更代表了“恶棍”与“天使”的融合。对于电影中“恶棍”莫非里与“天使”查小刀的关系,邓超表示“其实大家看片的时候会感觉到我对她的爱,这个是不需要言语的,只是在苍穹之间”,看到邓超如此文诌诌地表白,娘娘孙俪霸气地命令道“说人话”。接到命令后,邓超言归正传地首谈孙俪的戏中角色查小刀“总说她是娘娘嘛,我也很希望大家看到她的新角色是一个从头到尾的,从里到外的没有看到过的孙俪塑造的这么一个角色,顺便帮我媳妇打个广告,就是这样的顶尖级喜剧演员,大家还没有在2015年看到的话是比较可惜的。”

寓意以“枕头”解救失眠症 邓超打造全民喜剧放松观众

现场发布的海报颇具深意,枕头大战又岂会只是一场游戏?群访环节时,记者纷纷提问为何会举办此次活动,“秋裤”或者“枕头”是否为电影中的元素?对于此次发布会采用秋裤为主题,邓超坦言“其实跟白眉最早在聊创意的时候,我们团队在一块想的是保暖,秋衣秋裤恰好是中国人挥之不去的温暖,就像喜剧一样,笑过之后,还能给这个冬天带去温暖”。而此次活动各位主创和观众玩嗨的枕头大战环节,邓超再次表示“我演的角色其实是一个失眠症的人,枕头不好所以失眠是这个创意的来源,而且我相信,其实很多人是跟睡眠一直在抗争的”,都市人的失眠症是电影中重要的线索,人们不仅需要一个能够安稳沉睡的好枕头,邓超和俞白眉更希望通过《恶棍天使》这部电影,能承载人们的焦虑与压力,让观众能够真正地放松与舒适。

而发起这场枕头大战,两位导演双双表示,一方面是为都市人发泄压力、放松身心的直接方式,另一方面,《恶棍天使》中有不少荒诞有趣的动作戏,如预告片中邓超和孙俪被黑帮追逐、飙车、水枪作战等,这次就先以枕头大战的形式让大家提前过瘾吧。群访时孙俪更是打趣道“我觉得是这样理解,睡不好很大的程度是因为有压力、不快乐,因为我们这个戏特别解压。就像我前天看完了以后昏睡了两天”。正如发布会标语“发展喜剧运动,提高全民欢乐”所写,无论是秋裤发布会、枕头大战,还是坚持做喜剧的邓超俞白眉,都是为了真正提升观众们的喜剧生活品质。

此次秋裤发布会全场嗨翻,当天的活动在爆笑欢乐的氛围下完美落幕。对于秋裤保暖与喜剧暖心之间的奇妙联系,正如导演俞白眉的解释“秋衣秋裤其实是中国人很传统很贴心的一个保暖工具,但近些年却被玩坏了,穿秋裤的人都难以启齿,看喜剧的人不敢放声大笑,其实两者异曲同工,我们希望喜剧能像秋裤,成为大家最贴心的电影类型”。而“秋裤”和“枕头”这些新奇创意也只是全民喜剧《恶棍天使》的冰山一角,电影中还有无数的惊喜在等待着观众,12月24日平安夜,走进电影院感受喜剧治愈力。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