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日本接连向越南提供二手渔船 用于“海洋巡逻”

2015-11-04 09:45:07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中新网11月4日电 据日媒报道,日本政府无偿提供给越南的两艘二手渔船本月3日在越南中部岘港被交给越南海警。此举属于日越两国展开的合作内容。越方计划将船只改造为巡逻船。

  日媒称,两国2014年8月签署了无偿资金合作相关的交换文件,日方同意向越南提供6艘二手船只,包括此次在内越方已接手4艘。

资料图:日本巡逻船。

  资料图:日本巡逻船。

  对此,越南海警干部在交接仪式上表示:“感谢宝贵的援助,承诺会有效使用。”

  据了解,早在今年9月,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就曾和越南最高领导人、越共总书记阮富仲就向越南新提供二手船只达成了协议。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巡逻船,日本首相,越南,日本政府,渔船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