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巴西男性整形越来越火爆 每两分钟就有一人动刀

2015-11-03 14:13:25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据法新社11月2日报道,巴西整形专家们11月1日在一篇文章中写道,在巴西曾经是一项禁忌的男士整形手术现在发展迅速,如今,每两分钟就有一名巴西男性正在进行手术。

巴西整形外科学会(SBCP)进行的一项研究称,从2009年到2014年,巴西男性整形手术从一年7.2万次上升到一年27.6万次,翻了四倍。

据《圣保罗州报》上一篇依据该研究写成的文章称,这也就是平均每小时31.5次。

这种变化的主要原因来源于文化,SBCP主管S.P.路易斯·亨里克·石田告诉《圣保罗州报》,目前人们对进行该手术的男性的歧视正在变低。

他还说:“另外,在巴西,整形很受欢迎,在整形领域,巴西世界领先。” 巴西进行整形的男性从2009年的12%上升至2014年的22.5%。

据SBCP称,目前最受欢迎的手术是缩胸手术,其次是抽脂和眼睑手术。大部分病人在20至50岁之间,但职场老人有可能以后会占更大比例。

路易斯称:“倦容在人力市场是负面的事情。……有些70多岁的老人有丰富社交生活,或者想跟他们年轻的伴侣在一起看起来更和谐,这些因素促使他们进行手术。”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巴西,整形手术,整形专家,整形外科,男性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