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英国男子在航班上遇见“另一个自己”(图)

2015-11-02 13:48:50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据每日邮报网站报道,一名英国男子走上飞机,发现有人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当他要求对方起身把作为还给自己时,发现此人与自己长得几乎一模一样,而这名坐错座位的男子原本就是他的邻座。外媒纷纷采用德语doppleganger(面貌极其相似的人)来形容这种情况。

  据报道,10月29日晚上,两名都是大胡子,都有姜黄色头发的胖子在飞机上相遇,印证了那个奇妙的传说:每个人在世界上都有一个和自己长得很像的陌生人。这对“双胞胎”还正好都穿着黑色的衣服,当他们见到彼此的时候都乐了,而飞机上其他瑞安航空公司(Ryanair)的乘客也感到非常奇妙。他们作出了一个理所应当的举动:拍个自拍。

  欢乐的自拍

  照片上右边的男子名叫尼尔·道格拉斯,现年32岁,是个婚礼摄影师,他从伦敦斯坦斯特德机场登机,准备从格拉斯哥前往戈尔韦拍摄一场婚礼。当他登上飞机时,发现有人已经坐在他的座位上,于是道格拉斯要求那人起来让座给自己。就在此时,他发现坐错位子的人和自己几乎长的一模一样。

  和他长的巨像的人是罗伯特·斯特林,现年35岁,是个政府公务员,原本打算周末去爱尔兰过周末。因为有情侣想坐在一起,于是来自伦敦的他就挪了个位置,导致坐在了道格拉斯的座位上。

  道格拉斯说:“当我登上瑞安航空公司的客机,已经有人坐了我的座位,当他抬头看我的时候,我想:‘卧槽,他好像我啊!’(Holy shit,he looks like me!)”

  “然后我们就大笑,大家都大笑,于是我们就拍了自拍。”

  然而当道格拉斯到他的宾馆入住时,又碰到了和他很像的哥们儿,那位住在伦敦,比他早一点办入住。故事到这里并没有结束,道格拉斯晚上去酒吧喝酒,在酒吧又碰上了那一位——于是两个人一起喝了一通。

  还好身高是有区别的

  道格拉斯说道:“深夜我又去酒吧了,然后那位又在……太奇怪了!我们大笑又喝了一通。”

  不过在此之后就没有再多的见面了。

  你分得清这是哪个吗?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男子,航班,自拍,双胞胎,瑞安航空公司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