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建宁公主”自曝险因抑郁症自杀 台上搂张卫健崩溃大哭

2015-11-02 11:17:31来源:中新网 分享:
字号:

       3a0ae2983942ecc.jpg

       在荧屏上淡出多年的金牌演员刘玉翠现身《我是演说家》第二季,虽然时隔二十多年,但岁月却似乎并没有在她倔强的脸上留下太多痕迹。作为昔日的“荧屏情侣”,张卫健体贴地把这位战队学员兼多年老友安排在他做X导师的主场出战,默默陪在她的身边给予极大的鼓舞,令电视观众与广大网友艳羡不已。

在本期节目中,刘玉翠首次在电视节目中谈及自己的“抑郁症”,并且选择以演讲这样正面剖白的形式。在事业如日中天的时候,渴望获得更多成就的她,逼着自己一周开工七天,有时连续三四天不睡觉,渐渐地开始变得沉默、孤单、自卑,后来看了医生,她才知道自己患上了严重的抑郁症。得知自己患病后,她把医生开的药全部扔掉,并冷冰冰的拒绝了家人和朋友的关心,把自己关在房间,整夜睡不着,数着窗外的霓虹灯牌到天亮,甚至开始怀疑生活的意义,一度产生轻生的念头。

就在她要完全向抑郁症屈服时,香港刚好在宣传抑郁症的治疗,最终她渡过了这个难关。在她娓娓道来的演讲中,透出的是一个敢于和自己和解,并用自己的坚强与勇敢走出绝望漩涡的女战士的动人形象。她将自己这段“灰色”经历展示在观众面前,这种自揭伤疤的表现放在普通人身上还尚有胆怯,更何况是一位具有影响力的金牌演员。但她的努力与真诚,在观众的投票环节当中获得了完美的答案,她的成功晋级意味着观众将会再一次感受“阿紫”的华丽蜕变。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建宁公主,张卫健,抑郁症的治疗,刘玉翠,荧屏情侣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