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王思聪助阵杨幂首映礼 起诉朱圣祎遭反呛

2015-10-29 11:22:35来源:中青网 分享:
字号:

微博截图

  认为演员朱圣祎受访时爆料自己的“女朋友”以及评价不实,侵害了自己的名誉权,王思聪将朱圣祎诉至朝阳法院,要求停止侵权、公开道歉并赔偿精神损害1元。法官按照起诉书中提供的朱圣祎的联系地址,通过司法专邮寄送了起诉书副本、开庭传票等材料,信件被退回。后来,法官联系到朱圣祎的经纪人,但该经纪人回应称,这是艺人个人事务,其不知情也不负责。

  在昨日(10月27日晚)王思聪在微博上称:“有种瞎说没种接诉讼函?你告诉我你在哪我把诉讼书给你送过去?麻烦配合一下法院工作。”随后朱圣祎回复王思聪微博,并回呛:“就是死杠着我?你哪位。”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朱圣祎,杨幂,王思聪,首映礼,微博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