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大二女生贩毒被抓 催警方迅速办案要回校上课

2015-10-29 09:46:48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分享:
字号: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大二女生吴某5次向同学贩卖毒品“K粉”,一次携带4包“K粉”回学校,路过江夏庙山时被民警抓获。记者昨悉,江夏区人民检察院已提起公诉。

  吴某生于1993年,在江夏区一所高校读大二。今年5月18日凌晨,吴某携带四包“K粉”(主要成分为毒品氯胺酮),从老家红安县乘车到学校,准备卖毒品给 自己的同学黄某和韩某。车行至庙山开发区阳光四路时被民警拦下检查,吴某将“K粉”丢到路边后逃跑,被民警当场抓获,民警从路边捡到了这些毒品。

  据 吴某交代,今年2月份以来,她先后5次在红安县某网吧、某酒吧以及学校内,向同学黄某、韩某、鄢某贩卖毒品“K粉”,获利数百元。据了解,吴某虽然是大学 生,却常年混迹于网吧和酒吧内、荒废学业,结识了以贩毒为生的熊某等人,最终一步步走上了吸毒贩毒的犯罪道路。

  根据《刑法》及司法解释规定,贩卖毒品三次以上,应当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但吴某还未意识到自己行为的严重性,甚至询问办案人员“我的案子怎么还没办完?下周学校开学了我要回去上课了”。(记者李光正 通讯员张冰峰、康定祥)

责编:侯兴川

关键词:k粉,上课,女生,办案人员,回学校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