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7岁男童臀部淤青 称老师7天打700次(图)

2015-10-28 10:48:19来源:海南网 分享:
字号:

A0qc-fxizwsm2450162.jpg

明师大教育机构的办公客厅未看到相关资质证书

n-Vc-fxizwsf8942813.jpg

男童身上的淤青

南海网10月28日报道 10月27日晚,据海南海口市民陈女士反映,她7岁半的儿子辉辉(化名)在一家名为海南明师大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明师 大)内寄宿,但近段时间,辉辉经常跑回家。她耐心向儿子询问后得知,该公司老师李某楠竟多次打辉辉的臀部,致其臀部满是淤青。陈女士多年前与丈夫分开,辉 辉由其前夫抚养。

  随后,记者在明师大采访时,该公司一名老师和一名儿童均反映曾经多次看到李某楠打辉辉的臀部。截止发稿时,未联系上李某楠。

  反映:儿子经常从明师大跑出 原因竟是遭多次殴打

  陈女士说,她在多年前和丈夫分开,儿子辉辉交由其前夫抚养,可能是因为前夫工作忙,辉辉一直都是寄宿在明师大。“明师大虽说是教育咨询的公司,但我认为实 际就是一家私人培训机构。”陈女士说,辉辉每周一至周六在明师大寄宿,吃住全在明师大,上学放学由明师大一名为李某楠的女性老师接送,就连睡觉也是和李某 楠一起。

  “虽然辉辉的抚养权在他爸爸那,但我和我妈家离明师大不远,这两个星期,辉辉经常跑回我家或我妈家。”陈女士说,虽然儿子胆小、调皮,但近期经常从寄宿的明师大跑出,而且辉辉所在学校的班级班主任也跟她反映,辉辉近段时间的情绪非常不稳定。

  辉辉一系列的反常引起了陈女士注意。10月27日中午,陈女士中午来到了明师大,想看看辉辉的情况,但没想到辉辉又单独一人跑了出来。“我从明师大出来 后,沿路一直找,好不容易在我家对面找到了辉辉。”陈女士说,她把辉辉带回家,开始她让辉辉在椅子上,但辉辉一直不肯坐下来。她发觉不对劲,就仔细询问辉 辉。

  “当时儿子告诉我,在明师大被李老师打了,不敢去明师大了。我一开始还以为是儿子调皮被老师教育,但儿子脱下裤子,我一看到他臀部全是淤青,我都心疼死了。”陈女士说。

  辉辉:上星期被打500多次屁股 难以告诉妈妈

  在陈女士的开导下,辉辉脱下裤子,其臀部全是大片大片的淤青。辉辉现在没法坐在木制或铁制的椅子上,只能坐在柔软的沙发上。

  辉辉告诉记者,他今年上小学二年级,从一年级开始就在明师大寄宿。一年级的时候,曾经因为乱翻东西遭到过李老师(李某楠)的殴打,近期因为偷跑,连续遭到李老师打屁股。

  “李老师让我趴在床上,用类似刷床单的刷子打我屁股。李老师边打边数,每次都要打满100下,有时候还会打超过100下。”辉辉说,上个星期的5天,他每 天晚上都要被李老师用刷子打屁股100下,在昨天(26日)和前天(25日)晚上同样被李老师用刷子打屁股100下。“我每次跑出来,就是想跟妈妈说,但 一回到家,她们(李老师)就找过来了,我不知道怎么(跟妈妈)说。我也不敢跟爸爸说,怕说了又被(李老师)打。”

  走访:女子和儿童透露知道辉辉被打 公司无挂证件

  随后,记者来到明师大进行采访。该处位于海口龙昆南路一小区13楼的房间。进入明师大后,这里布局为三室一厅,客厅内摆着几张桌子,一名女子正在辅导两名 儿童。除此之外,客厅内还摆着一张办公桌,但客厅的墙壁上没有悬挂相关的证件。该房间的其中一间房内有一名男子同样在给儿童进行辅导,另外两间房门没有打 开。

  经采访了解,客厅内女子称,自己知道辉辉被打屁股。当谈到希望采访李某楠或明师大负责人时,该女子称,李某楠就是明师大的负责人,目前李某楠不在,也不能 过来,27日晚可能会去辉辉家,因为辉辉不太听话,今天(27日)又跑了。至于明师大有无相关寄宿、培训等资质,该女子称,自己才来一个月,有无相关资质 不清楚。

  其中一名儿童透露称,自己看过李某楠拿着几十公分的刷子打辉辉。“辉辉在上个星期,只要被李老师看到有不听话(的表现)就打,辉辉被打的时候不哭,就是流眼泪。”

  进展:区教育局将介入调查李某楠未能联系上

  随后,记者拨打了陈女士提供的李某楠手机号码,电话接通后,一名男子在电话中称,李某楠目前不在,待她回来后将回电话。但李某楠迟迟未回电话,记者再次拨打,但是无人接听,向李某楠发短信,也没有回复。

  据海口市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得知,李某楠为明师大的法定代表人,经营范围为教育信息咨询。

  记者向海口琼山区教育局反映了辉辉的情况和明师大涉嫌无教育资质的情况。该局相关负责人说,希望辉辉的家长能将辉辉的情况向该局进行反映,他们将介入调查。

  据了解,陈女士将辉辉带到解放军第187中心医院进行检查,辉辉双侧臀部皮下软组织明显肿胀。“我明天还要带辉辉去做个详细的检查。”陈女说,对辉辉被李某楠殴打的情况,她目前已向辖区派出所报案。(记者/高鹏)

责编:侯兴川

关键词:师大,淤青,臀部,李老师,男童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