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41岁陈德容肌肤紧致容光焕发 宛如冻龄少女(图)

2015-11-02 11:15:06来源:北青网 分享:
字号:

d2c6156c167c36a.jpg

台湾媒体报道,陈德容1992年在琼瑶剧《梅花三弄之梅花烙》中,首次担任电视剧女主角,不食人间烟火的扮相,让她一炮而红,也让她坐稳“琼女郎”席位。她2011年和地产商王赞策结婚后,就不再密集拍戏,最近她参加了安徽卫视真人秀《你好菜鸟》,体会职场新鲜人的生活,让观众见识到她不为人知的一面,而她的亮相,也让人惊呼时光在她脸上,完全没留下任何痕迹。

陈德容昨(11月1日)在微博秀出自拍照,说道:“经过几日奋战后暂时告一段落,必须好好养精蓄锐!”为《你好菜鸟》宣传打广告。照片中,她一身休闲装扮,脸上肌肤紧致光滑,宛如少女,完全看不出已经41岁,彷彿还是当年《梅花烙》中那清秀的白吟霜。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陈德容,紧致,肌肤,梅花烙,少女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